close


片子""Paradise City 開場,到Come on feel the noize結尾,八、九0年代搖滾經典雖未全出,但已足夠燃起我的老搖滾魂了,這是繼"K歌情人”後,我覺得最好笑的音樂片了,直飆淚呀!至於上一部最好看的搖滾電影則是“絲絨金礦。
阿湯哥扮相有一點Axl Rose的味道,但當他唱起Bon Jovi的歌時也更理所當然,畢竟那個年代流行搖滾的代表,無疑就屬Bon Jovi了,但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他並未選到最芭樂的"Livin' on a Prayeror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反而選了不那麼大眾的 Wanted Dead Or Alive”,今夜讓我又搖滾了起來,讓我忍不住想向龔懷主(老貓)致敬,感謝你當年帶給我無數的搖滾之夜。 現在我就把片中比較喜歡的老搖滾或老歌原唱都找出來給大家吧!     (若有不小心點錯的,歡迎指正,畢竟人腦有限,又沒吃銀杏)

片頭第一首:
Guns N RosesParadise City




女主角在巴士上唱的:David Lee Roth - Just Like Paradise


男主角第一次生氣登台唱的歌:Twisted SisterI Wanna Rock


 這首歌當年紅翻了說,每個彈吉他的人都會秀一段:Extreme - More Than Words




男主角與女主角在Hollywood地標唱的歌:Foreigner - 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 - Live on Stage



阿湯哥被記者罵時唱的歌:BON JOVI-Wanted Dead or Alive


阿湯哥與女記者摸著胸部找尋真愛合唱的歌:FOREIGNER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當年流行搖滾中頗具代表的樂團: Poison Every Rose Has Its Thorn


中間也很經典的一首歌:WHITESNAKE-HERE I GO AGAIN


中間也很經典的一首歌:REO Speedwagon Can't fight this feeling


片中麗塔瓊斯來嗆聲時,店員帶領街頭群眾唱的歌:Starship-We Built This City

片尾:Quiet Riot - Cum On Feel The No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