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ada Resort提供)

泰國攀牙灣一直是國人很愛去的旅遊勝地,位於攀牙灣附近的Ramada Resort Khao Lak,就是一個很適合熱愛沙灘、海水、藍天、美景的旅人最好的旅宿選擇。因為這裡有一個飯店私人的海灘,走出去就能環抱大海,讓人十分欣喜。

  
(Ramada Resort提供)

 

其實,Ramada Resort Khao Lak在設計上大量運用可回收材質並且以節能減碳的方式建造,也得到包括Wyndham Green Hotel Gold Award等許多設計與綠建築的獎項肯定。

 

飯店大廳其實也相當特別,因為位於二樓,所以望出去就可以鳥瞰整個度假村,景色十分優美,尤其碧藍的游泳池襯著綠意盎然的椰子樹,熱帶國家的情調一覽無遺。


(Ramada Resort提供)


房型上包含一般的房型與Villa區,低層樓的建築外面更種滿的各式熱帶植物,能有效調節溫度並且讓你感受到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氛圍。Villa區則有海景與泳池兩種不同類別,能讓你走出去就是天然沙灘,或者可在私人泳池中好好放鬆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

 

公共設施上則包括擁有無敵景觀的游泳池,望出去不遠就是沙灘,旁邊更被椰子樹環繞,還有孩童遊戲區,這裡也有泰國菜烹飪班,能讓你體驗親自做泰國菜的樂趣,每天上午都會開課,不妨報名參加看看。(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特色:
得獎無數,包括Wyndham Green Hotel Gold Award、Global Finalist for Best Luxury Beach Resort、Travelife Gold Award、TUI Environmental Champion Award、Green Leaf Foundation Certification等。

 

非住不可的理由:
私人海灘與無敵泳池美景,走出去就能環抱大海,很適合熱愛沙灘、海水、藍天、美景旅人的最好旅宿選擇。

 

【延伸資訊】
Ramada Resort Khao Lak

地址:59 Moo 5, Tumbon Kukkak, Takuapa District Phang Nga 82190, Thailand
網址:http://www.ramadakhaola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