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la Villas Uluwatu提供)

位於印尼峇里島的Alila Villas Uluwatu,無疑是這幾年相當火紅的度假旅館。因為使用環保生態工法建造,2009年6月才開幕就獲得多項國際大賽獎項肯定,也是富豪名流最愛來度假的場所,最近更獲選為「2012世界最棒旅館」之一,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隸屬於Alila Hotels and Resort的Alila Villas Uluwatu,它的設計你只要看過一眼就絕對不會忘記,因為是出自於新加坡知名設計團隊WOHA之手。包括石材、竹子等都來自峇里島當地,減少環境衝擊,更讓你難以想像的,是如此高級的度假村中,所有的木材更利用從鐵路枕木或是電線杆所回收的再生材料而來,建築工法也十足環保永續,完全走體貼地球的概念,讓入住者能在度假時也能反思環保問題。

 

這裡最著名的無疑是鏤空的餐廳與發呆亭了,也讓其形象深植人心。大量引進自然光源,躺著或坐著就可望盡其天然姿態,可以說讓身心靈沐浴在一個優雅的環境中。沿著海岸線山涯,共有84棟別墅,每棟別墅皆有私人的獨立泳池與露台,可享受完全不受打擾的靜謐時光。難怪當時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的母親,也特別挑選此地舉辦浪漫婚禮,也讓它在國內的知名度大增。


(Alila Villas Uluwatu提供)

為了讓每一間Villa擁有最好視野,WOHA採用層列式設計,讓每棟別墅皆可欣賞到全景海景。結合峇里島優美的熱帶草原風光,以及美麗無際海岸線的Alila Villas Uluwatu,就是這樣引人探尋。(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特色:
出自於新加坡知名設計團隊WOHA之手的Alila Villas Uluwatu,大量引用自然材質如木作、石頭、竹子等建材,並且結合環保工法建蓋,更以火山岩屋頂與竹子天花板等開放式設計,大量降低室內溫度。還安置了雨水回收系統,符合環保的設計曾得到多項大獎肯定,是個在建築工法與設計上都相當卓越的度假休閒旅館。

 

非住不可的理由:
鏤空的餐廳與發呆亭,能讓你盡享峇里島美麗的海岸線與天然美景,光坐在這裡發呆,都值得特別搭飛機前往。

 

【延伸資訊】
Alila Villas Uluwatu

地址:Jl Belimbing Sari Banjar Tambiyak, Desa Pecatu, Bali 80364 Indonesia
網址:http://www.alilahotels.com/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