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ANTEROOM)

日本古城京都,除了老舖旅館之外,這兩年也誕生一間型格設計旅館,集文化、藝術、設計、時尚、音樂於一身,讓你充滿享受屬於現代京都的氛圍。


 

ANTEROOM意為「前廳」或「接待室」,旅館希望營造出一種仿佛置身朋友聚會般的愉悅空間,讓你能在暢遊京都前,做好各種準備。



ANTEROOM最特別的無疑是其藝術空間,在旅館的前方有一間畫廊叫Gallery 9.5,這裡隨時會上演各種藝術設計展覽,例如作品也曾來台展出的名和晃平等當紅設計師的作的品,都曾在此展出,也讓喜愛藝術的人能互相交流。



在公共空間的表現上走Loft,白色基底、屋頂裸露的線管,呈現出不造作的設計,搭配大量木作家具溫潤質樸,大面落地窗則可望見庭園與行道,讓人分外舒適。Lounge區更自豪地打出和惠文社一乘寺店合作,這是京都有名的個性書店,氣質獨具充滿品味,其所精選的書籍能讓你的京都遊更充滿濃厚的人文氣質,旅館同時還提供免費電腦等設備方便使用。



客房設計則是簡樸中帶有品味質感,ANTEROOM展現出日本的細緻文化,小巧但簡練,並且以大量木作家具、家飾品,讓充滿Loft風情的房間不至於顯得太冷漠,非常適合想要感受現代日本風味的旅人入住。旅館內也展示了許多設計精品,還提供販售服務,讓喜歡的人可以當成伴手禮帶回家。(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特色:
充滿設計感的型格旅館,再加上與藝廊、惠文社等相結合,讓旅館不只是旅館,同時也提供入住旅客一個接觸藝文的好機會。原來,旅宿方式本就多元,何必侷限於表面的奢華,心靈提升更為重要。更重要的是除了外表時尚之外,ANTEROOM骨子裡還是保有了日系文化的精緻與簡練,適合喜歡現代日式風情的旅人。



非住不可的理由:
光為了感受一下京都簡練的氣質就該入住於此,更何況如此具有氣質的現代設計並不多,但又不是單純地冷漠與高調。



【延伸設計】
ANTEROOM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南区東九条明田町7番
網址:http://hotel-anteroom.com/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