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於永康街巷弄內的這宅咖啡,充滿日式風格的木作裝潢,還未走進去心就已經先被吸引住了。不管去過多少咖啡店,那種略帶溫馨的氣氛,依舊很容易被打動。



由於是假日,永康街熱門的咖啡店幾乎都客滿了,這間當然也不例外。於是朋友和我決定先等等碰碰運氣,還好運氣很不錯,沒過多久吧檯的位子就空了出來。



我們只點了簡單的拿鐵配上紅蘿蔔蛋糕,蛋糕外表乍看之下不算起眼,但配上了略帶古樸風格的盤子,還算挺對味的;倒是上方的奶油花看起來很可口,但味道我想就是個普通奶油的那種甜甜膩膩的口感吧!沒想到第一口吃下去,就讓我讚不絕口,因為
……奶油居然是鹹的呢!真是十分特別,尤其配上不算甜的紅蘿蔔蛋糕,印象非常深刻,一直到第二天都還回味不已。



咖啡店裡還有一隻鎮店之貓,但小貓一直隨處趴趴走,沒辦法好好捕捉到牠的神韻,最後只好作罷。這裡還有類似和室的房間,那一區可以盤腿坐,十足休閒。


我很喜歡這宅咖啡的氣氛,但若一定要挑剔一點的話,大概就是如果能夠使用老木來做裝潢的話,也許會更有質感吧!



每一區的風格都不盡相同




這宅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2號
電話:(02)23583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