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彩虹官網)

去年對「彩虹」迷來說,是一個劃時代、值得紀念的一年,因為「彩虹」滿20歲,成人了。今年則是揭開謎底的一年,以往都走神秘路線的主唱hyde,向來在官網上都不透露個人資料,但這回卻決定揭開神秘面紗,即將推出的自傳書《THE HYDE》中,hyde將把秘密全盤托出。因此,這回我們要推薦給大家的偶像旅行,就是「彩虹」之旅。

來Ange用餐 hyde迷必敗天使茶

(翻攝自Ange官網)


儘管hyde沒公開,但粉絲都知道他的老家就在和歌山,因此想要跟隨偶像的足跡,就不能不來和歌山造訪一下。這裡其實有一間hyde親戚經營的餐廳「Ange」, hyde大人當然曾經來過,傳說他還曾經帶著老婆大石惠一起造訪,是粉絲間耳語流傳相當知名的店。

這間餐廳外表走的是充滿歐風的木造小屋的風格,和「彩虹」的歐式氣息十分匹配,主打新感覺創作料理,走歐式路線。餐廳氣氛與餐點相當典雅,彩虹迷也相當多,因此來這裡可以交到許多同好。

此外,這裡最著名的伴手禮就是「天使茶」了,因為這可是多才多藝的hyde所設計的,是「Ange」推出的紅茶品牌。一共有5個顏色,是粉絲來此的必敗土產。此外,也開放網路訂購,無法實際去的人不妨利用網購吧!

結成20周年 值得紀念的演唱會場地Kyocera巨蛋

(翻攝自natalie網站)


這是去年20周年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的場地,由於大阪是「彩虹」結成的地方,對「彩虹」迷來說,可是充滿了回憶的聖地。

這場演唱會最特別的是舞台上使用了巨大的LED,燈光效果十分炫目,配合「彩虹」的視覺系打扮,整體感覺相當搭。

Kyocera巨蛋是大阪的綜合性體育場,當初設計是公開徵選而來的,造型靈感來自於大阪名產大阪燒,大家不妨仔細看看。這裡也是職棒太平洋聯盟歐力士水牛隊的主場,如果是職棒迷的話,就更不能錯過了,不妨順便安排來此看個比賽吧!

敘情詩拍攝地 充滿歐風味的小笠原伯爵邸

(翻攝自小笠原伯爵邸網站)


「彩虹」的樂迷也喜歡尋找一些PV的錄影場景,其中比較有名、也和「彩虹」視覺印象相當對味的是,《敘情詩》的拍攝場景-小笠原伯爵邸。這是位於東京新宿河田町的一個洋館,是昭和初期小笠原長幹伯爵的宅邸,走的是西班牙風格,也是東京都選定歷史的建造物,後來改作為餐廳使用。

這裡的餐點感覺十分高級,主打新西班牙風格。主廚會利用當季食材,來創作各種讓你耳目一新的料理。由於這裡佔地廣大,也常作為婚宴會場使用,對於沒空去關西的「彩虹」迷來說,東京也是有「彩虹」的聖地可以造訪。(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
店名:Ange

網址:http://angeange.web.fc2.com/
地址:和歌山縣和歌山市野崎3-14


店名:Kyocera巨蛋
網址:http://www.kyoceradome-osaka.jp/index.php

店名:小笠原伯爵邸
網址:http://www.ogasawarate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