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攝自日本電視台)

《家政婦女王》收視率暴衝,第8集平均收視率創下29.6%,最高瞬間還衝到31.5%,已經是日劇好久不見的榮景,連帶地也帶旺劇中商品,每樣東西都賣得嚇嚇叫,讓廠商電話接到手軟。

最著名就是劇中松嶋菜菜子所提的醫生用大包包了,裡面宛如哆啦A夢的百寶箱應有盡有,儘管一個要價65000日幣(約台幣25350元),仍然搶到缺貨,目前日本電視台官網上,大家訂購踴躍,但最快也要明年1月下旬才能出貨。

 

此外,電視中強力曝光、每集必穿、永遠沒有拿去送洗的大外套,則是出自於「SABIK」,一件訂價66150日幣(約台幣25800)。有趣的是,因為廠商原本賣的是附有帽子的外套,但劇中松嶋菜菜子把帽子拆下來使用,廠商一時還沒認出,直到觀眾看了電視後,拚命打電話詢問,才驚覺自家產品已經成了暢銷品呢!

 

至於同樣也沒送洗,松嶋菜菜子一直戴在頭毛上的帽子,則是出自於CA4LA的工作帽;這款帽子廠商倒是很驕傲表示,原本就是暢銷款,但在菜菜子戴過之後,銷路又更好了,這跟其他劇中商品比較起來,算是經濟實惠不傷荷包,一頂只要5040日幣(約台幣1966元),日本許多百貨公司有在賣,大家可以慢慢搶。

 

不過,也不是所有廠商都蒙其利,受害的廠商也是有的;最悲慘的就是家政婦仲介了,因為現在大家只要打「家政婦」的關鍵字去搜尋,出來的全是電視相關的連結,反而讓家政婦仲介的搜尋排名被擠到後面,可以說是最無辜的受害者了。(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