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蘋果日報的照片也把GLAY拍得太帥了,可惜三缺一)
久違了GLAY,宛如又見到青春的回憶與熟悉的老朋友,以及熱血沸騰的澎湃情緒……
日本天團GLAY終於來台了,雖然是令人驚訝的小場地Legacy,對於曾經創下二十萬人紀錄的GLAY來說實在有點委屈,但對歌迷來說卻是能與天團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回想十多年前幕張二十萬人演唱會,也是規格龐大到肉眼無法看清楚,只能透過大螢幕來看四人表情變化。我雖然是2001看他們在東京的演唱會,當時儘管不是二十萬但也是好幾萬人的場次,還記得光散場就不知道排了幾個梯次的列車,但日本的秩序很好,一點也不亂,只能佩服。

回想七年前在大阪環球影城採訪那場表演時,也曾親眼見過他們,雖說記者會十分短暫,但看到自己喜愛的偶像還是難掩興奮,還要ㄍㄧㄥ住保持專業真為難,哈哈
 
歷史回顧:
GLAY前夜祭 風神雨神也瘋狂
超級快閃族 1分鐘拍照 環球影城開唱 盜取歌迷的心
GLAY狂燒夜 TERU號啕哭


這回,再次看到他們的演唱會,真有一種彷彿老友相見的感動(當然他不認識我啦),就是一個從十多年前就陪伴你長大的偶像,現在還在歌壇屹立不搖,而且還沒變太老,感覺真的很激動呀!(我愛的HISASHI怎麼越來越美呀!那個頭跟卡卡有像呢!) 

(這也是蘋果日報哩,莫非它知道我喜歡HISASHI哈哈)

而且當聽到一些熟悉的名曲HOWEVER」、「BELOVED」、「誘惑」、「Winter,again差點飆淚,感覺十年前的青春歲月又回來啦!還是老歌好聽,只可惜沒唱「口唇」…..(人老了只能靠回憶支撐XD)那個「AMERICAN INNOVATION」全場毛巾同步甩也相當HIGH,把我的搖滾魂都找回來了。

 

這麼多年了,我覺得GLAY也有些許的變化(廢話XD),最大的改變是TERU變妖嬌勒,以前他都很ㄍㄧㄥ,這回居然自摸、拋飛吻、吐舌頭都來哩!歲月果然是會讓人改變的(呵呵)


(這是自由時報的照片,你看看TERU是不是變了,在哪學會這招的呀~~)
 

而且當TERU在說311地震感謝台灣捐款的事時,真的就有一種佛心來的,超誠懇超感人的感覺(奇怪,先前玉木宏在說類似的話時怎麼就沒有這麼感動,果然有愛還是有差呀!)

我想GLAY應該也會像AREO SMITHEAGLES一樣可以在歌壇到天荒地老吧!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他們。 

接下篇:跟著GLAY遊函館

相關連結
奇摩新聞報導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5/35/2uj0h.html
蘋果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07347/IssueID/20110706
自由報導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110706/78/20110706_4658328/20110706_4658328.jpg.html
中時報導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6/4/2ujh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