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森倉庫是GLAY剛出道不久時回家鄉舉行的凱旋演唱會之)
看完
GLAY演唱會後,讓蝶想為大家介紹一下四位團員的家鄉「函館」,以及跟GLAY有關的旅遊地。

 

(函館山的百萬夜景怎麼樣也看不膩,但要看清楚可是要靠點運氣的。團長TAKURO就曾說說:在東京遇到挫折時,只要想起在函館山上的夜景,就能重拾努力下去的幹勁。)


函館最著名的就是百萬夜景了,因為是北海道的窗口,國內包機多半不是從函館進就是出,所以是旅行團必到的景點。而函館最著名的除了朝市之外,著名的人物當然首推
GLAY。因為全團都是函館人也是相當難得的組合,所以粉絲來此遊玩想跟隨偶像的足跡,是非常方便且集中的就算你不選擇跟團,自助行的話也是可以自行去尋找一些跟偶像相關的景點去遊玩,玩起來一定更有感覺。

(該網站規劃和GLAY有關的景點,擷取自http://ogawa-taxi.cbiz.co.jp/glay.htm)


正因為如此,函館就有乘坐小黃的GLAY觀光旅遊行程,共分成三種路線,價錢從日幣15900~26500,時間則為3~5小時,任君挑選。必去景點包括四人從小就讀的小學~高中,幼年時居家附近常出沒的地點,其中跟JIRO有關的景點特別多,不知道是不是JIRO太愛玩還是本來就人氣最高的關係,特別推薦港區西波止場的公園涼亭,據說有JIRO的塗鴉,但究竟在哪粉絲們可要仔細尋找了。此外,他們曾經表演過的Life House、練習的錄音室等也都是熱門景點。

(JIRO有關的玩樂景點特別多,,擷取自http://ogawa-taxi.cbiz.co.jp/glay.htm)


除了參觀之外,美食也是不能錯過的,包括函館朝市橫丁市場中就有TERU親戚開的小吃店「茶夢」,這家的特點是招待了很多小菜,有點像在吃韓國料理一般;其他還包括JIRO大力推薦的燒肉便當與全團都愛吃的速食店等,基本上美食的話以TERUJIRO相關的店面最多,也看得出兩人對美食的愛好,就像這回TERU來台灣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都放上臉書一樣,看來TERU就算不唱歌也能當美食家

參考網站:http://ogawa-taxi.cbiz.co.jp/glay.htm

接上篇:久違了GLAY演唱會:搖滾魂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