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陸演藝圈掀起大地震,震出不少令人驚駭的大瓜,接下來據說火可能會燒到阿里系與京圈,果然資本圈非常混亂,不禁感慨要是在去年就整頓,應該就不會發生數字事件了。不過,在經歷過去年一整年被大家拿放大鏡檢視到渾身透明的肖戰,現在反而讓小飛俠格外安心,因為肖戰身子正不怕影子斜。就在這個混亂的時刻,小飛俠又發現肖戰默默做了一件暖心的事情,不只安撫大家躁動的情緒,也讓人覺得這樣的頂流真的特別的好。

t1.jfif

我們就來看看透明人肖戰,私底下到底為粉絲做了哪些暖心舉動吧!

166681.jpg

1.最新的是發生在新代言的寢具夢潔上。本來偏遠地區的購買是需要支付郵費的,但肖戰特別替大家爭取免郵費的服務。由於大家事先不知道,被披露出來後更讓小飛俠覺得又被暖到了。當然,這款寢具也是一推出只花了14個小時,單線上銷量就突破6000萬人民幣,再度創造肖戰效應奇蹟。

img-16297046644110e1a6e37cf01c18fdf04f2ae34e4b506.jpg

2.肖戰在沒出名前曾接受《上海電視》週刊採訪,本來一本雜誌賣8元,沒想到肖戰一紅,雜誌立刻把價錢變成38元一本,肖戰得知後直接取消合作,並聯繫要求退款下架,為了粉絲不怕得罪媒體。(取自網路)

166675.jpg

3. 不濫用人氣割韭菜,《博客天下》雜誌一個帳號限購兩本。

20210828_205810.jpg

4. 騰訊星推公益金捐款,只有肖戰這邊要求以肖戰粉絲名義捐款。(取自網路)

166679.jpg

img-162970466935641e30c54a6ad575eb61d641845d154f8.jpg

5. 公益歌曲《光點》推出時零預熱、零宣發、甚至淩晨上線,肖戰也沒設置購買量達到才解鎖,而是時間到了自動解鎖,沒想到當天銷量還是突破7000萬,肖戰工作室也發文致謝,並特別宣導大家要理性消費。

20210828_205939.jpg

光點.jpeg

6.演唱《紅梅贊》公益歌曲時,平台自行跟粉絲收聽歌費,雖然一首歌曲3元,但肖戰還是讓其退費。

20210828_210039.jpg

img-16297046730932d5f84e2aab2008789ff9d2b73dde09c.jpg

7. 去年推出公益衫義賣,其中有幾件還是親筆簽名的衣服,而且只要1元就可得到,沒想到搶到的粉絲竟然發現,肖戰方還貼心的送了一件沒有簽名的同款。因為他知道粉絲可能會捨不得穿親筆簽名的衣服,因此讓大家還有一件可以穿出去,一件做收藏。(取自網路)

img-1629704687368e709fa45b26e8ae061b79dda58b94b13.jpg

8.公益衫是在湖北供廠商產的,但大家卻發現是從北京寄出的,因為團隊要求特別送到北京做質保檢測,再統一給粉絲發貨,再次證明他的仔細。(取自網路)

20210828_205847.jpg

9.肖戰代言bubly微笑趣泡時,大家發現廣告海報晚了很久才推出,原來因為上面有0糖、0卡、0的標示,肖戰方不是單方面相信廠商的說法,而是要求品牌出示產品的檢測報告後,才推出廣告海報宣傳。代言人做到這份上了,難怪品質有口碑。

166674.jpg

10.Olay廠商設置購買量解鎖任務,肖站方發現後請廠商取消,後續陸續上線。

11.粉絲詢問汰漬客服有關是否有捆綁銷量的設置,客服回應大家只要按需購買即可。(取自網路)

img-16297046780026ba47ac66135679c7bfce6292e3305c6.jpg

12. 歐扎克產品在天貓、京東售價不一致,發現後要求廠商退還差價。

13. 陌森眼鏡本想舉辦最高消費者,可以得肖戰親筆簽名眼鏡盒活動,肖戰方發現後取消購買金額限制活動,避免粉絲氪金。(取自網路)

img-16297046845506c9dde1855cbba77eea9ba3c392216b3.jpg

14. 歐扎克、開小灶等禮盒販售,不只單包購買還要便宜還贈送特別贈品。(取自網路)

img-1629704666805e23a22fff4d4f37787dbb8e6d4a63464.jpg

15. 成名後出席廠商直播活動時,都不開放購買連結,避免粉絲過度氪金,只純粹推廣而已。

16. 早年肖戰還不紅時就已經有少數粉絲會跟拍,由於無法阻止肖戰只能多多提醒粉絲注意安全。有一次他在深山拍戲,因為時間較晚了,除了叫車讓粉絲趕快下山避免危險之外,粉絲下車時發現司機要求拍照,才知道肖戰要求司機在安全送達後要拍照告知,真的是把大家當朋友看待。

17.遊戲廠商開出九位數代言費,被肖戰方婉拒,因為內含氪金項目。

18. 去年七月仍在沉寂中的肖戰,無預警地在廣播《阿樂的早讀刻》中,以錄音發佈了最新作品《螢火蟲》,而這不是一首歌,是他朗讀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螢火蟲》作品。詩句中你衝破了黑暗的束縛,你微小,然而你並不渺小,因為宇宙間一切光芒,都是你的親人。」完全符合他自己與粉絲當下的心境。這首朗讀在發布一小時後,很快就衝破百萬,不只為粉絲黑暗的世界點燃一盞明燈,更讓大家與世界達成和解,無比溫柔療癒。這讓我想到之前日本311時,渡邊謙朗誦的《不畏風雨》那首詩。肖戰的聲音溫柔中帶有力量,就像小小螢火蟲,在墨黑的夜空點燃自己,為遠方的你送去一絲光明。其實,最難過的應該是他,但他卻是向陽而生,反過來為粉絲帶來治癒的力量。

 

肖戰對待小飛俠不只是粉絲   更像尊重珍惜的客戶

其實,由於小飛俠對肖戰的代言向來很支持,所以肖戰也為了大家,在品質、價格、口碑上都會做慎重篩選,不希望辜負大家的喜愛,也因此有了肖戰嚴選的稱號。肖戰和團隊不僅親自試用,更要求協力廠商提供第三方產品檢測報告,只是代言人的角色就能如此謹慎,算是非常難得的了,因此只要廠商自己後來不亂搞就沒問題。也難怪許多小飛俠都笑稱不用自己特別做選擇,只要相信肖戰就好,還要他多代言點,因為家裡什麼都缺。

肖戰在數字事件後曾說出自己不認為應該管理粉絲,因為他不認為明星是高人一等的,兩者應該是平行的,當時雖然受到很多人批評,但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的說法。因為,我認為肖戰不只是把大家當粉絲來看,更像是尊重與珍惜的客戶。肖戰在進入演藝圈前是一位設計師,當時他的作品就頗受好評,他總是希望呈現出最出色的作品。現在主力放在演戲的他,更認為演員就是要用作品說話,因此無論演戲、唱歌,他都交出自己滿意的答案,代言更是儘力為大家爭取最好的福利,這就是他認為回饋給粉絲最好的方式

如果娛樂圈中若能多幾位像他這樣不短視近利狂割韭菜,儘量替粉絲爭取福利的偶像就太好了。肖戰曾說:我會努力,不讓你們不那麼辛苦」他對小飛俠的暖心舉動其實還有很多,大家若有想到的可在下方列出。

接下來還是要提醒小飛俠,《餘生,請多指教》快要播出了,另一部騙番劇也一直被拿出來亂溜,再加上最近它們娛樂圈大整頓,前一陣子對家出事cp粉又抬他出來擋槍,大家千萬別中計受到挑釁了,靜靜等新戲播出即可。

上一篇:鐵壁男還是細膩文青?猜猜肖戰那些沒說出口的小心思

下一篇:娛樂區大整改對肖戰會有影響嗎? 《餘生》會延播嗎?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