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井理曾幫『an・an』拍攝養眼照片,這樣的向井理有沒有覺得很可口呀!(翻攝自oricon網站)

向井理早就是新一代日劇中的當紅王子,不僅身高超高、長得又帥,還做得一手好菜,他在《搖滾王子東京店》中,更因為飾演法式料理主廚,不只收服瀧本美織,也再度征服無數少女的心與胃。

其實,向井理一直被粉絲認為很有才,人長得帥也就算了,會讀書又當過調酒師,連料理手藝都相當不錯,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夢中情人。為了拍攝這部戲,他還特別接受法式料理的訓練,技巧又更上一層樓,更把電視中出現的料理變成一本食譜書《向井理、小酒館修行 HUNGRY!的簡單食譜53》,讓大家的胃都被收服了(拜倒~)。
書中包括招牌的高麗菜捲、油封雞等等,從簡單到困難的料理向井理都一一介紹,還把電視中高級的法式餐廳料理,變身為大家平常在家,就可以輕鬆做來的吃簡單美食,因此,除了年輕粉絲購買之外,正港的家庭主婦也愛不釋手。


(翻攝自Oricon Style網站)


只不過,法式料理的確是很高深莫測,就連向井理這樣的高材生,有時還是會覺得很困難,試了很多遍才成功,但只要順利完成,他就會立刻開心和大家分享

 

書中他除了介紹大家如何做法國料理之外,還有很多帥氣的下廚及優雅吃東西的照片,看得粉絲們就算肚子很餓、也吃不到,但光看他的照片都值得大呼「太卡哇伊,真是我的菜,好下飯呀!」

(翻攝自Amazon網站)

 

因此這本料理書一推出自然也是狂賣,光三周就發行了15萬本,在現今書市低迷的情況下,實在是太屌了。尤其以往日本的食譜書,能賣到3萬本就叫暢銷了,也看得出來向井理魅力驚人。

 

至於這麼食譜長什麼樣呢?大家不妨來看看吧!(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