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的專機到明年一月為止,要搭要快。(翻攝自JAL官網)


傑尼斯夯團「嵐」,不僅人氣超高,周邊商品賣不完,如果想追尋「嵐」的足跡遊日本,其實到東京與鄰近的千葉縣就有他們的足跡,你可以輕輕鬆鬆跟著這樣玩。 

充滿「嵐」出道回憶的國立代代木體育館
這是「嵐」1999年11月3日出道時所舉辦活動的地方,對「嵐」迷來說應該是充滿許多特殊回憶的場所。這個由日本第一個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的知名建築師丹下健三,特別為1964年日本奧運所設計的體育館,懸吊式的結構相當有名,在當時也身兼展示日本建築實力的功用。從空中望下去,可以看到兩個圓弧型的建築,分別是主管的游泳館與附館的籃球館,形狀相當特別,除了「嵐」迷之外也是許多建築迷必定造訪的聖地。 

(翻攝自國立代代木體育館官網:http://naash.go.jp/yoyogi/Default.aspx )

櫻井翔就讀的應慶義塾大學
儘管身為偶像,櫻井翔可算是傑尼斯中的高材生,畢業於日本名門私校應慶義塾大學經濟系。其實,櫻井翔從幼稚園開始就是這裡的學生,這所大學創立於1858年,由明治時期著名的教育家福澤諭吉創辦的,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誰的話,就請看看日幣一萬元的紙鈔,上面所印的肖像就是他了。

 

由於應慶義塾大學有相當多學系,因此校區也分布在許多地方,櫻井翔所就讀的經濟系位於三田校區,大家可千萬別走錯。此校區共有東西南北四個門,裡面還有一個福澤公園,來這裡最大的感動應該就是能呼吸偶像呼吸過的空氣,感受偶像在此用功讀書的氣氛,就充滿了一種幸福的感覺吧! 




(翻攝自應慶義塾大學網站:http://www.keio.ac.jp/

相葉雅紀爸媽開的餐廳
團員中相葉雅紀的老家是開中華料理店的,名叫桂花樓,相葉爸爸負責料理,媽媽則負責接待,有時候他的弟弟也會在店內幫忙。料理包含了定食以及單點的菜色,「嵐」的團員也曾經造訪過,據說大家都很喜歡店裡的炸雞。餐廳的裝潢走溫馨感十足的家庭風,在粉絲奔相走告下,店內總是呈現客滿的狀況,所以要預約要請早。最特別的是店內或是網路都會販賣限定商品,雖然跟傑尼斯的商品無關,但粉絲愛屋及烏,店內的限定商品常常也都銷售一空,看來相葉的爸爸、媽媽也相當會做生意。 


(翻攝自桂花樓網站:http://www.keikarou.com/ )

印有「嵐」成員肖像的專機
如果你到日本有機會搭乘國內線的話,JAL目前有「嵐」與大野智所主演的《怪物君》專機。目前航行路線為國內線,連接東京、札幌、大阪、福岡,除了飛機機身有團員們的照片之外,機內也會有限定商品的販售。此外,機艙內的設計也會和團員們有關,譬如《怪物君》專機上的椅背防護套就印著怪物君帽子的圖案,相當可愛。不過,「嵐」與《怪物君》專機都有期間限定,分別到明年一、二月,所以想搭的人可要先看好時間。(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翻攝自JAL官網)

搭乘資訊:
http://www.jal.co.jp/akitabi/arashijet/  

http://www.jal.co.jp/kaibutsuku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