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美川憲一みかわFB)

知名老牌演歌歌手美川憲一,除了演藝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之外之外,也是一個相當喜歡多角化經營的藝人,他對餐廳更是情有獨鍾。位於東京西麻布的「みかわ」鐵板燒,就相當受到演藝圈人士的歡迎,常常吸引許多藝人前來聚會。


(翻攝自美川憲一みかわFB)

美川憲一所開設的鐵板燒也和他的作風一樣,給人華麗十足的感覺,走的是創意料理。餐點有套餐與單點兩種,套餐為日幣7000起跳(約台幣2590元),特殊時節也會另外推出宴會餐點,但價格並不算便宜,也算是符合美川憲一貴氣十足的形象囉!


 

這裡的招牌菜色包括師傅每天親手現做的招牌小菜、加入焗烤通心麵的大阪燒、嚴選黑毛和牛的鐵板燒、加入魚翅熬煮的美川憲一特製鍋,雑炊(粥的一種)、稲庭風烏龍麵、魚肉料理、特製太卷等等,此外還有特調的雞尾酒可以選擇,讓你用完餐後可享受一下微醺的氣氛。



 

由於營業時間從晚上開始一直到凌晨,可以說是喜歡夜生活的人最佳的深夜食堂;從凌晨開始還特別開設「麵’s Bar」,在這個時段可以點選特製拉麵。


 

這裡因為地點比較隱密,再加上調酒的選擇,半夜肚子餓了或想和好友小酌一下時,不妨選擇這個充滿懷舊氣氛的深夜食堂,順便在美川憲一動人的歌聲中,好好放鬆一下吧! (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
店名:みかわ
FB:
http://ja-jp.facebook.com/nishiazabu.mikawa
地址:東京都港区西麻布1-15-1 森口ビル1F
營業時間:一~六 18:00~05:00
                     日 17:00~23:00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