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攝自Flawless Seiko網站)

許多藝人常常都有副業,有的還經營得有聲有色,8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松田聖子,就是其中一例。她所開的「Flawless Seiko」,就以夢幻感十足的粉紅色為主,販賣甜蜜、可愛的生活小物。

Flawless原意為完美無暇,在寶石界則是最高等級的象徵,取名為「Flawless Seiko」完全符合聖子完美的形象。這間店從1988年就在自由之丘開張了,到現在都還一直在營業,就和聖子一樣,是屬於永續經營形的;店內店外都有許多粉紅色的裝飾品,給人夢幻的感覺。


 

除了有實體的店舖之外,也經營網路商店,旗下品牌眾多包括「♪♪♪」、「St. Reet」等,橫跨領域也相當廣泛,衣服、飾品、居家用品、雜貨等都應有盡有,還有和其他品牌合作的商品等,例如「A&A系列」就推出卡愛的化妝包、皮夾等。共通點就是非常符合聖子高貴、有氣質、甜美、可愛的印象,也因為風格簡單大方,所以營業超過二十年仍然屹立不搖,也是演藝圈少數經營相當成功的範例。

(翻攝自Flawless Seiko網站)


 

有時舉辦活動時聖子還會親自到場,當然事前可能需要先抽籤才能進去。


 

由於2月10日是開店的周年紀念日,最近「Flawless Seiko」才剛過完24歲的生日,接下來要朝25歲前進了,實在十分不容易。為了回饋客戶,來店消費超過一個金額的消費者,還會贈送小禮物。此外,2月14日起也推出香氛新商品Angel Magic,購買者同樣贈送小禮物。

下回當你來到充滿時尚風格的自由之丘時,別忘記順道過來這裡逛逛,買些伴手禮帶回家,感受一下聖子風的浪漫情懷吧!(原文刊登於
欣傳媒


 

【延伸資訊】
店名:Flawless Seiko
網址:
http://www.flawlessseiko.co.jp/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18-13 ウィズマ-ガレットビル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備註:星期一休息,營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