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banX官網)

情人節想和情人一起去吃一頓浪漫的晚餐嗎?如果你這一天剛好在日本的話,不妨去位於台場的AQUA Dining ATU190吧!這裡不僅可以看到漂亮的彩虹大橋,還有十分浪漫迷人的水族館,更有令人垂涎的美食,與情人在此共度浪漫晚餐,絕對讓你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Aqua Dining ATU190位於熱鬧的AQUA CITY的5樓,窗戶望出去即可看到美麗的彩虹大橋,是情侶約會餐廳首選場所之一。除了天然景致沒話說之外,店內還特別設計了四個水族箱,讓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享受浪漫的氣氛,不妨幻想你是魚兒在水中悠哉地游來游去,感覺就會十分愜意了。

 

除了氣氛營造得非常完美之外,食物也以西式創意料理為主,強調使用有機蔬菜等新鮮食材,讓你吃起來負擔不會太大。

(翻攝自Kurunabij網站)

 

情人節套餐從11日開始一直到15日為止都有,每個人日幣5000 (約為台幣1950元),餐點包括蛤蜊濃湯、法式蔬菜前菜、海鮮義大利麵、烤牛腰肉、霜色巧克力幕斯,如果你還想給另一半驚喜,只要另加日幣800(約為台幣312元),餐廳就可以幫你在餐盤上寫上愛的話語。

 

所以,情人節如果想好好奢侈一下,在海外享用一頓浪漫的情人節晚餐,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
店名:Aqua Dining ATU190
網址:
http://www.banx.co.jp/restaurant/atu.html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7-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5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