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khao Dream Resort提供)

這幾年泰國設計風風火火,新旅館更是大量崛起,於去年3月才開幕的Maikhao Dream Resort & SPA五星級度假村,位於度假聖地Natai海灘上,距離普吉國際機場只有30分鐘車程,一開幕立刻讓各國旅客趨之若鶩,紛紛前來體驗。

  
(Maikhao Dream Resort提供)

Maikhao Dream Resort隸屬於Maikhao Dream集團,旗下還包括普吉島的度假Villa,兩者都是去年初才開幕的。Maikhao Dream Resort的門面運用很多泰國當地的元素,木作佛像裝飾,雕工細緻卻又十分氣派,大量玩弄黑色與金色元素,更透露出低調奢華的本質,讓人一進門便可感受到十足氣勢。造型上也是走泰國傳統的三角型屋頂構造,刻意挑高的設計,一點不覺炎熱。



房間內的陳設則又完全令人改觀,56間客房以白色為基底的設計編織出好夢幻的特質,在裝飾用的抱枕、木雕、織品等上又混搭了橘色、綠色、藍色等大地色系,把空間妝點得十足夢幻。浴室的設計更是和臥房形成一種互動性,可拉開的拉門,讓你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方式沐浴泡澡。


(Maikhao Dream Resort提供)

為了加足客人更賓至如歸的享受,也提供了兩層樓高的複合式套房。當你從海邊歸來,只要從自己的花園,就可漫步到室內,儼然就是回到家的感覺,也讓你享有完全私密、不受打擾的優閒空間。

 

最棒的還不只是如此,旅館區的中間設置了大型游泳池與生態池,各種熱帶植物嬌豔綻放,為炙熱的環境灑下一道清涼的空氣,不僅旅人喜歡在此放鬆乘涼,樹蛙們也是同好,夜晚時分可以聽到樹蛙們此起彼落在熱帶植物園中高歌齊鳴,真是好不熱鬧。


(Maikhao Dream Resort提供)

坐擁私人海灘的Maikhao Dream Resort,也讓入住的旅客可以享受在海灘邊用餐、邊吹海風的浪漫氣氛,度假村內也提供了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泰式餐飲,得以滿足饕客挑剔的味蕾。

 

結合SPA的度假村,水在其中成為相當重要的元素,設計團隊以水的純淨與發生氣勃勃為靈感,設計了一個三層樓的SPA空間,在優雅溫潤的木作裝飾中,代表水的藍色織品點亮空間氛圍,提供給你一個徹底放鬆休閒的美好時光。

(Maikhao Dream Resort提供)

此外,這裡還有兒童俱樂部和健身中心,有教練可以教導遊客打泰拳,並提供泰式烹飪班的學習課程,還可安排搭乘豪華遊艇出海或在度假村附近騎腳踏車等各種活動,讓無論是只想賴在游泳池邊放鬆,或想徹底玩耍的人都有適合的選擇。(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PS:泰國的旅館常會幫顧客準備迎賓的花環,這裡的花環很特別,我不知道這叫什麼花,但花還真的很漂亮,小巧玲瓏,好像小燈籠一樣,跟白色的房間十分匹配,也讓人覺得真是好夢幻喔!

這裡的早餐很精緻,東西種類雖然不算多,但每一樣都很好吃。我喜歡吃它的麵包,單吃就很有口感,就算不加任何的奶油或果醬。


【延伸資訊】
Maikhao Dream Resort

網站:www.maikhaodrea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