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檳城除了古蹟之外,因位處熱帶,也蘊含許多自然生態的寶藏,蝴蝶園正是其中之一。


蝴蝶園的入口是一個有著可愛大眼睛的白色蝴蝶寶寶Q版的大公仔,小孩子們一看到就開心無比,入口的地方更有一個鑲滿BlingBling黑、金色亮片的蝴蝶迎接遊客。

 

 

一進入蝴蝶園中,滿室的蝴蝶翩翩飛舞,看得讓人心花怒放。蝴蝶們像似習慣了遊客的觀賞與拍照,完全不怕生地自在飛翔,還多到讓你一定可以拍到蝴蝶停下來的姿態,絕對是喜歡攝影人士最好的練習場所。



蝴蝶園座落在直落巴巷,是世界上最早規劃的熱帶活蝴蝶展示園之一。園中共有超過400種蝴蝶以及各式各樣的昆蟲,在仿自然的造景中,有百合花池塘、人工製造的瀑布及岩石園區,能讓蝴蝶自在飛翔、呼吸、生活。


這裡蝴蝶園中約有4、5000隻蝴蝶翩翩飛翔,園方特製了一個大型的封閉網,讓蝴蝶可以任意在裡面活動,更為了蝴蝶種植了各式各樣的植物,吸引牠們逗留其中。

 

在這裡除了可以看到自在飛翔的蝴蝶之外,蝴蝶園還設有展示區和繁殖區,讓你觀看蝴蝶的生態,並且設有紀念品販賣電以及資訊中心查詢蝴蝶生態,相當適合親子共遊。 (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
蝴蝶園

網站:http://www.butterfly-insect.com/
地址:No. 830, Jalan Teluk Bahang, Teluk Bahang, 11050 Penang

門票:大人27馬幣、小孩(4~15歲)15馬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