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攝自富士電視台)

在推理辦案日劇當道的現今,懸疑辦案日劇《殺人草莓夜》,就在萬綠叢中一點紅中,由竹內結子領軍的姬川班,就帶領一堆黑壓壓的男性,把許多謎樣刑案抽絲剝裡一一偵破。

改編自暢銷作家譽田哲也的超人氣姬川玲子系列的這部日劇,除了推理精采、演員也是一時之選之外,最讓人感興趣的首推警察辦案前後,為了要消除壓力、眾人聚會聊是非,自然少不了要尋覓一個可以吃吃喝喝的地方。

有別於大部分的日劇方便取景或其他原因總喜歡在固定的餐廳吃吃喝喝,《殺人草莓夜》則是常常更換不同的餐廳,當然其中以可以大口喝酒聊天的地方居多,讓警察們能夠減壓放鬆心情。更有趣的是,有些也常出現在其他的日劇場景中,大家在觀看日劇的同時,不妨也來考考自己的記憶力,以及自己是不是日劇電視通吧!

 

JOKER司法正義、課長島耕作、專業主婦偵探都去過的樽

(翻攝自樽官網)

 

姬川班中兩枚帥哥分別是由西島秀俊所飾演的菊田和男,以及小出惠介所飾演的葉山則之,兩人酒吧聚會談心的地方有沒有讓人很眼熟?沒錯,就是才剛介紹過常出現在日劇《JOKER司法正義》中,伊達一義常去的酒吧。當時看到那個長吧檯,也讓我眼睛一亮,至於有關樽的詳細介紹就請大家看上回所介紹的《JOKER司法正義》了。

不過,在此要幫大家補充一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因為Fu太棒一用成主顧,還真的有很多日劇都來此取景過,包括《課長島耕作》、《專業主婦偵探》、《王牌酒保》、《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等等,下回看日劇不妨也來考驗看看你的記憶力吧!

 

時效警察、BOSS女王、女帝、不毛地帶等通通來過的喫茶銀座


(翻攝自喫茶銀座網站)

本劇剛開始沒多久,姬川班聚會確認情報的喫茶銀座,可是大有來頭。包括《時效警察》、《BOSS女王》、《女帝》、《不毛地帶》、《新參者》、《黑色筆記本》等十多部日劇以及廣告等其實都來此取景過,究竟為什麼會這麼火紅呢?

 

位於東京惠比壽南區的喫茶銀座,除了地點好之外,店內充滿昭和復古風格的氣氛是它深受喜愛的原因,再加上又可以包場舉辦派對等等,因此相當受到演藝圈人士喜愛,可以是電視劇主角們喬事情最好的場所也不為過。

 

這裡常常也會舉辦演唱會或DJ現場派對等等,因此提供的食物也多以派對活動需求為主,分量相當大,包括義大利麵炸薯條、炸雞、涼拌海鮮、西式沙拉、越南春捲、烤肉等等,當然也少不了派對的好朋友-各種酒類囉!

 

若要預約派對餐,人數至少要10名以上,價錢為日幣3600(約台幣1332元)起跳,歡迎大家有空到日本聚會大吃喝時前往。(全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
店名:樽

網址:http://www.bar-taru.com/

 

店名:喫茶銀座
網址:http://www15.ocn.ne.jp/~gin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