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應遠流出版邀約,推薦《只要三分鐘!聰明整理術》

看完後覺得:「人生跟抽屜一樣,都要留有餘裕,才能裝進新東西。」是看完本書最大的感想。
身為媒體工作者,如何把每天接觸的大量資料歸納、整理、捨棄,常讓人陷入兩難,以至於資料永遠如小山,光尋找就耗時甚久。看完本書後,我立刻丟掉了多年來視如寶貝、卻塵封已久的資料,把不知何時才會用到的東西清除,工作空間頓時清爽多了。特別推薦給和我一樣每天接觸大量資料卻難以取捨的人,學會即刻清除,才有更多空間裝新東西。

到樂多粉絲團www.facebook.com/roodoblog?fref=ts遠流粉絲團www.facebook.com/ylibfans參加徵文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只要三分鐘!聰明整理術》或urban prefe EDGY切面訂書機 (市售價150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