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Hotels™提供)

第 51 屆米蘭國際家具展才剛熱鬧落幕,熱鬧非凡的景象卻讓人回味無窮。來到這個以設計為名的城市,不妨也來探探Maison Moschino吧!看看跨足時尚、居家領域的Moschino,如何把玩精品旅館的精髓,上演一場場天馬行空的精彩室內設計秀吧!


(Design Hotels™提供)

時尚品牌跨界演出早就不稀奇,三年前開幕的Maison Moschino,開幕當時曾轟動一時,還替旗下副牌Cheap & Chic舉行過服裝發表會,艷驚四座。

 

Moschino從時尚跨足到家具設計再跨足精品旅館,其企圖不難預見,這回選擇的是與義大利旅館集團Mobygest合作。它將1980年代的米蘭首座火車站,改建成一座充滿時尚趣味,彷彿掉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超現實意境中。

(Design Hotels™提供)

 

四層樓的旅館共有65間客房與小套房,出自於Rossella Jardini 與Moschino設計團隊。從入口處就相當特別,夢幻的心型門把一開始就吸引著你的視覺,大廳還有Moschino所設計的服裝、服裝人體模型立燈、以及運用著名的雲朵圖案的摺紙吊燈等,吸引著你的目光。來到餐廳,更上演了Moschino精彩的服裝秀,無論是直接的服裝展示架,亦或是套上了洋裝的餐椅,都滿足了女生的幻想。


(Design Hotels™提供)

更棒的是這裡一共有16種房型,包括超級大茶杯變身成桌子的Alice’s Room、讓人看了也瞌睡連連,充滿Zzzzzzzzzzzzz字母的房間、所有女性同胞夢寐以求的Life is a Bed of Roses、充滿Moschino代表符號的Clouds等等,無一不是設計,也完全符合Moschino獨特的幽默感,彷彿來此睡上一晚,就好比進如童話世界漫遊般,充滿童心。當然旅館中也有許多Moschino的家具、家飾品,滿足設計迷的喜好。


Alice’s Room(Design Hotels™提供)


Life is a Bed of Roses(Design Hotels™提供)


The Forest(Design Hotels™提供)


Zzzzzzzzzzzzz(Design Hotels™提供)

處處都是驚喜的Maison Moschino,絕對會讓你愛上Moschino的天馬行空,也愛上米蘭獨有的設計氛圍。下回去看米蘭設計展時,不妨就來犒賞自己一下吧!(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
Maison Moschino

地址:Viale Monte Grappa 12, Milan
網址:www.maisonmoschin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