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囂熱鬧的信義區,隱身了一間走奢華路線的設計旅館,就悄悄隱身於NEO19後方。在你逛完誠品、留連完夜店後,想要讓身心徹底放鬆,不妨來HOME HOTEL吧,能讓你宛若回到家般的自在、舒適。

尋找家的記憶

 

HOME HOTEL共有113間客房,分為8坪的原創客房、16坪的驚豔套房,以及18坪的逸寬套房3種房型,由知名空間設計師蘇誠修操刀,以「家」為設計原點出發,講究平實、素雅的風格,結合色澤溫暖的梧桐木及抿石子等不同類型的材質,營造溫暖舒適,充滿設計性的空間感。

 

整體識別設計則找來新興藝術家王九思操刀,將中西文化語彙結合,以類似中國書法中明體的字樣作為房間號碼,因為字體特別,有些數字還充滿了日文、韓文的風格,讓兩國旅客也充滿親切感。為了營造屬於HOME HOTEL獨特的識別,還在房號旁邊搭配以中國印信造型的品牌識別做裝飾,讓原本乏味無趣的圖案,瞬間變身為值得用心欣賞的意象。

 

若你仔細留意,其實每一層樓一出電梯,也都會有不同關於家的名言,例如「在家中享受幸福,是一切報復的最終目的。-出自於賽謬爾約翰生」,就是希望讓你在入住的每一刻,都能發現有關家的驚奇。



融入MIT設計時尚



特別的是在設計中還帶入了MIT精神,家具部分選用台灣老字號的永進木器自創品牌STRAUSS的家具,厚實的原木把手配上色彩豐富的椅墊,展現出會講台灣話的家具。房間的壁紙則使用曾被杜拜帆船飯店相中,壁紙小開丁春誠家的成億壁紙。在配品方面也是處處用心,由台灣女藝術家鄧乃瑄的自創的個人品牌Brut Cake漱口杯,以兩手相擁入懷的圖案,象徵HOME HOTEL如家一般的溫暖。


隨手可見的垃圾筒與衛生紙抽取盒,則是新銳設計品牌MRKT的商品,以可分解的環保不織布作成。就連沐浴用品,都選擇台灣自創品牌歐萊德O'right,這是一個強調綠色低碳的品牌,堅持使用有機天然認證成分,還以大豆環保油墨印刷,期待推動大家愛地球的心。當然房間內的茶品也使用MIT的小茶栽堂,完整的MIT形象ㄧ以貫之。

MIT獨特的設計妝點,也讓入住的旅客愛不釋手,因此這些設計商品也都有另外販售,尤其成為外籍旅客的伴手禮。

 

雙品牌結合的公共空間規劃


(HOME HOTEL提供)

至於公共空間方面,HOME HOTEL也和不同廠商做雙品牌合作,例如3F的Marsalis Home x Whisky Gallery,就是一間擁有來自世界各國600支以上的專業威士忌藏酒,開幕以來已經在品酒圈中小有名氣,濃厚的英式風味的設計,也讓想要放鬆心情小酌一番的人有個好去處。

 

5月更將於1F正式推出的QAFE Room 咖啡房,由BlanQ所設計,風格都會且時尚,無論是桌椅的設計都充滿剪影風格,頗有希望在都會中營造出森林的感覺,退去了喧囂的擾人感。當然這裡無論是輕食還是飲料,也承襲濃厚的MIT風格,譬如茶飲使用「小茶栽堂」,果醬則用了「在欉紅」,還有名叫金木水火土的咖啡,就是店長特調加入台灣咖啡豆的咖啡,三明治也有東坡肉等中式口味,實在別具一格。



強調新世代台灣文創精神的HOME HOTEL,從進入的那一刻起,就讓你處處驚艷,發現無窮的MIT創意品味。(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
HOME HOTEL

地址:110台北市松仁路90號
電話:02-8789-0111
網址:www.home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