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攝自花畑牧場網站)

曾去過北海道的人,應該不會對花畑牧場感到陌生,他們招牌牛奶糖入口即化的好滋味,只要一吃就會上癮,相當令人難忘。更特別的是,花畑牧場的老闆是大名鼎鼎的《電視冠軍》主持人田中義剛,相信大家應該一點也不陌生。

其實,田中義剛從小就嚮往要開牧場,因此大學讀的就是酪農系,沒想到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後來還是找機會實現自己開牧場的願望。目前他在北海道有兩個花畑牧場,一個是在北海道農產品重地十勝、一個則是位於夕張。十勝花畑牧場占地23公頃,主要是負責生產起士、牛奶糖、甜點的地方,這裡也可以參觀製作過程,並且設有咖啡廳與購買伴手禮的地方。

 

夕張的花畑牧場則是當初為了幫助夕張財政重建的一環,2009年開始營業。現在牧場以複合式經營為主,包括直營店、咖啡廳等的花畑牧場夕張希望之丘等設施。基本上兩個牧場在冬季都是處於休息的狀態,大約都是到四月底才會對外開放。此外,全日本各地也有許多直營店,可以購買到相關商品。

 

花畑牧場商品包括牛奶糖、起士、冰淇淋、甜點等等,尤其是入口即化的牛奶糖更是招牌暢銷商品,除了原味之外,還推出包括巧克力、夕張哈密瓜、宮崎芒果等不同的口味,包裝也相當可愛,非常適合當伴手禮。

(翻攝自花畑牧場網站)

 

最近還開發了乳清豬等新產品,就是把製作起士時所產生的乳清拿來餵豬,因為富含蛋白質等營養,所以吃了乳清長大的豬寶寶肉質軟嫩、入口即化,也相當受到歡迎。

 

現在也差不多到了北海道的春季時分,等到四月底之後如果有機會去北海道玩,不妨安排一下來個花畑牧場之旅,可以順便體驗參觀這裡的牛奶糖、起士製造過程,最後再帶點伴手禮滿載而歸,絕對相當值得。(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粉絲募集中
來按個讚吧https://www.facebook.com/lokulababy


花畑牧場
網址:
http://www.hanabatakebokujo.com/index.php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