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攝自sumile TOKYO網站)

由吉田美和、中村正人所組成的「美夢成真」,兩人不僅很會唱歌,還挺有生意頭腦的,他們在澀谷某大樓的頂樓開了一間「sumile TOKYO」的義大利創意料理餐廳,充滿了遠離塵囂的感覺。

由於「sumile TOKYO」位於大樓的頂樓位置私密,深具隱藏版的風情,在空間設計上也走半開放式,尤其當黃昏時分夕陽將天空渲染成一片火紅,或者是夜晚霓虹點點時,氣氛格外對味;再加上透明餐椅的裝飾,別具一番風情。

 

至於室內則是充滿都會俐落的簡潔型格,玻璃隔屏上的金色樹枝線條,增添了幾分時尚感。餐廳從2006年開始營業,最早主打日法混合料理,正如同其名稱香菫花一般,室內裝潢與網頁設計都充滿了粉紫的色調。現在的主廚早年是在義大利知名餐廳修業,回日本後自行研發推出了許多創意料理,再加上大量使用有機蔬菜,希望能讓饕客們享用到充滿季節感的蔬菜。


(翻攝自sumile TOKYO網站)

由於強調新鮮的食蔬,這裡的料理看起來也特別清爽、充滿健康感,行政主廚本村逸人本來學習的是崇尚簡單、充滿慢食風格的烹調手法,強調「簡單最美」,充滿減法美學。後來又赴義大利深造,在義大利北部的飯店學藝三年,又再精進了有關料理的溫柔質感,現在把所學運用到餐廳身上,讓人感受到一股優雅的氣氛。

這裡的餐點備有單點與套餐的選擇,套餐價錢中午從日幣1000~2300元(約台幣373~858元),晚餐則是日幣4000~6000元(約台幣1492~2238元),中午來此用餐其實十分划算。

 

此外,來此用餐自然也常會聽到「美夢成真」的歌曲,對粉絲來說也格外有感覺。也許下回一不小心,你還會在這裡看到吉田美和、中村正人本尊出現呢! (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
店名:sumile TOKYO
網址:
http://www.sumiletokyo.com/chefs/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多田川町10-3 EDGEビル9F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