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是肖戰生日,昨天凌晨肖戰卡整點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各國粉絲也蹲點慶賀,結果不到十分鐘點讚人數就破百萬,這氣勢放眼當今大陸娛樂圈無人能敵,還席捲海外多國熱搜,再度登上世界趨勢,果然是火火紅紅呀!

175537.jpg

175513.jpg

175512.jpg

前一陣子肖戰才迎來出道5周年,以及工作室成立2周年紀念,緊接著就到了他的生日。不只每個特殊時刻全球小飛俠卡點為他慶祝之外,最感人的是他在最近更釋放出了好幾個大片,給粉絲當作福利,不僅不收錢還是自掏腰包找專業攝影師與團隊來特別拍攝,據說費用高達人民幣六、七位數字。如此有心,難怪粉絲也特別死忠,真正能感受到所謂雙向奔赴的情誼了。

肖戰5.jfif

肖戰真的是一位文藝青年,他的文字非常有味道,我很喜歡看他的採訪以及他自己寫的小作文,值得細細品味背後的涵義。他在祝自己生日快樂時有幾句話非常令人動容:「“三十而立”立的是什麼?於我而言,對外立責任,對內立本事。」、「只有練好本事,繼續提升業務能力,才能夠不負“演員”二字」。你可以看到在這浮躁詭譎的娛樂圈大染缸中,一個能夠沉得下心來的年輕人,專注最大的心力於所熱愛的表演事業上,而不是被名利沖昏頭,沉淪於短視近利的娛樂圈快速變現的金錢遊戲中。他一路走來的確不容易,從小透明到竄升頂流,被推下低谷卻衝得更高的傳奇經歷,儘管現在已經是一騎絕塵的最紅偶像,仍然不焦不躁砥礪自己向前行。

175941.jpg

他不僅不願做傳統流水線製造出的偶像,更不任意消耗自己名氣在最紅時狂割韭菜,反而是常常自掏腰包回饋粉絲放福利,難怪小飛俠們黏性極高。就像這次生日,他早早籌畫花了很久時間到各地取景、拍照、請專業攝影師來拍攝,根本是可以直接出寫真集的規模,他卻完全不收費也不用解鎖,免費送給大家當生日回禮,後續再送出幕後花絮影片,這樣的偶像真的是很用心在對待粉絲了,可以算得上是稀世珍品。

175528.jpg

看到這些誠意,再搭配他自己祝賀的圖片,又再度讓人感動與感慨。他這一路走來真的是相當不容易,骨子裡的倔強與經歷過社會工作的洗禮,讓他即便傷痕累累也不願低頭認輸,他的過度清醒不肯妥協反而使他在這只顧追逐名利不顧道德的演藝圈成了少數異類,不受資本所樂見。

175934.jpg

我想他也預料到自己接下來的路,肯定不會是無波無浪的。雖然前方還需披荊斬棘,好在前行的路上支持者變多,少年更強大也更懂得保護自己了,繼續在追夢的同時也能撥雲見日

175932(1).jpg

在這特別的節日中,也為大家精選幾個我看到淚目,覺得格外有心的生日祝福。優秀的偶像,果然能夠吸引到優秀的粉絲,蝦圈真是人才濟濟。例如有位粉絲自製立體書,還把肖戰出道至今詮釋過的十幾個角色一一刻畫出。

175504(1).jpg

還有多位繪畫高手手繪肖戰。

175508.jpg

175509.jpg

175510.jpg

175511.jpg

粉絲原創生日歌曲。

粉絲30城公益活動。

175541.jpg

馬來西亞粉絲公益活動。

xz2.jpeg

品牌爸爸們的祝福!

肖戰3.jfif

175516.jpg

175517.jpg

175518.jpg

175521.jpg

175520.jpg

175523.jpg

175525.jpg

175515.jpg

其他還有很多有心的祝福,在此無法一一列出。

三十而已,三十只是轉變的起點,未來肖戰還會推出更多優秀的作品,他也將奔赴更遠大的未來,創造出更多令人一騎絕塵的紀錄最後祝福肖戰生日快樂,往後的日子可以過得開開心心,前途再無險阻,越來越好的同時,也讓喜歡他的人跟著他一起變成更好的自己吧!

肖戰4.jfif

上一篇:芒果甩開阿里資金開響第一槍-肖戰與娛樂圈可以回歸正常?

下一篇:英雄VS.贏家 肖戰借顧一野半生再成傳說,未來沒人能阻擋他的遠方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