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時尚感的東京南青山一帶,咖啡店、茶店永遠是巷弄內不會缺席的要角,自然競爭也頗為激烈。除了知名連鎖品牌之外,這間位於地下室的小店「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不僅有多種茶飲可選用,更用滿室花香與浪漫氣氛,吸引遊客駐足。

IMG_9084-800.jpg

Aoyama Flower Market」本業是經營花店,在許多地方以及車站商店內都常可看到。南青山這間店前方仍維持花店空間,販賣各種當季花卉,以及已經包裝好的各式花卉,後面則做成Tea House。善用自己經營花店的優勢,茶室空間布置的主角自然是大量花卉,更製造了一個氣氛浪漫空間。

IMG_9072-800.jpg

IMG_9177-800.jpg

IMG_9178-800.jpg

IMG_9179-800.jpg

依照季節不同,茶室也推出不同花卉布置主題,再搭配常綠植摘。我前往時茶室以白色花卉為主題,大量的白玫瑰等花卉加上綠葉,不僅天花板用藤架種植了爬藤類的植物,玻璃餐桌下也是滿滿花草,宛如來到花園般,清新的氣氛讓人留連忘返,難怪總是吸引人潮排隊。

IMG_9089-800.jpg

IMG_9087-800.jpg

IMG_9091-800.jpg

IMG_9172-800.jpg

在這除了可以享用花草茶之外,還有簡餐與甜點,近來相當流行加入蔬果或香草的健康氣泡飲料,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飲品。

IMG_9108-800.jpg
Reflesh Blend花草茶,日幣810。

 

IMG_9093-800.jpg

蔥綠蒼翠的綠蔭空間,伴隨純白色系花卉點綴,高雅氣氛實在惹人喜愛,也讓人度過一個浪漫優雅的午茶時間。

IMG_9088-800.jpg

延伸閱讀:Lexus不只玩車還跨足餐飲 Intersect超時尚新混種咖啡店

 

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南青山本店

地址:東京港区南青山5-1-2 青山エリービル1F

電話:03-3400-0887

営業時間:周一~周六11:0020:00、星期日假日11:0019:00

網址:http://www.afm-teahouse.com/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