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即將到了日本最美麗的賞櫻季節,今年決定特別設計關西賞櫻團行程。不同於一般的關西賞櫻團,本團將結合美學景點,針對喜歡日本建築與美景的人,帶大家以較深度的方式,來探索關西之美。

蹴上鐵道1.JPG

今年和時報旅遊規劃了兩個關西賞櫻團的行程,在此大概為大家介紹各行程的重點特色。

A行程:花見百選-關西賞櫻+安藤忠雄建築美學5

出團時間:2017年4月6日

立刻預定:http://bit.ly/2j8327N

每日行程:(若有更動以時報旅遊網站為準)

Day1 關西機場-大阪府立狹山池博物館-宿京都
Day2 京都市區半自助散策(購買巴士或地鐵一日券)-洛東賞櫻-洛中賞櫻-宿京都
Day3 合掌村美山町-嵐山散策-嵐電櫻花隧道-宿京都
Day4 醍醐寺-淀川河川公園背割堤─大山崎山莊美術館-宿大阪
Day5 大阪城公園─梅北廣場-關西機場回台

B行程:花見百選-關西賞櫻+現代建築美學5

出團時間:2017年4月12日

立刻預定:https://bit.ly/2QKlJvr

每日行程:(若有更動以時報旅遊網站為準)

Day1 關西機場-大阪府立狹山池博物館-宿京都
Day2 京都市區半自助散策(購買巴士或地鐵一日券)-洛東賞櫻-洛中賞櫻逛街--宿京都市區
Day3 合掌村美山町-嵐山散策-嵐電小火車-住京都
Day4 仁和寺-MIHO美術館-宿大阪
Day5 造幣局 (未開時改去大阪城公園)--梅北廣場-關西機場回台

精彩行程特色:

1.知名賞櫻景點:

A.【洛東】一帶:堪稱京都菁華賞櫻路線,的從哲學之道到南禪寺、蹴上鐵道、岡崎疏水等,串聯成京都最菁華的賞櫻地區,不僅交通方便,景點小店更是齊聚。

岡崎疏水1.JPG

岡崎疏水。

蹴上鐵道1.JPG

蹴上鐵道。

哲學之道1.JPG

哲學之道。

B.【醍醐寺】:則被認為是若京都只選一處賞櫻,就千萬不能錯過此一曾是豐臣秀吉舉行花見之地。

醍醐寺1.JPG

C.【背割堤】:位於淀川河川公園的,是近來成為深度遊者推崇的賞櫻秘境,人煙較少,遠離人群密集的京都市區,在此賞櫻倍感悠閒。(取自官網)

_.jpg

D.【仁和寺】:櫻花百選之地,境內的御室櫻更是晚開之品種,欣賞完了仁和寺的櫻花,也象徵了京都賞櫻季節步入尾聲。

E.【造幣局】:每年四月中也會有為期約一周的開放時間,短短560公尺的櫻花隧道,130餘種櫻花一齊綻放,可說是一年之中最熱鬧時刻。

造幣局2.jpg

*更多有關京都賞櫻介紹:(京都賞櫻懶人包,上)(京都賞櫻懶人包,下

2.安藤忠雄建築美學:

A.【大阪府立狹山池博物館】:結合安藤忠雄建築美學與櫻花林徑之美的博物館。

狹山池博物館3.JPG

B.【大山崎山莊美術館】:新舊兩館風格截然不同,還可看到莫內名畫「睡蓮」。【梅北廣場】則是安藤忠雄餐與設計的都市改造計畫一環,水池環繞充滿現代建築之美。

螢幕截圖 2017-01-18 17.25.18.png

C.【MIHO美秀美術館】:由華裔建築師貝聿銘所建的美術館,位於信樂山上,優雅的建築美學,讓人步入這裡像進入陶淵明的桃花源世界般清幽脫俗,前方更有兩排櫻花隧道,春櫻時節可說格外美麗。(美秀美術館完整介紹

MIHO美術館1.jpg

D.【梅北廣場】:則是安藤忠雄餐與設計的都市改造計畫一環,水池環繞充滿現代建築之美。

梅北廣場1.JPG

3. 秘境之旅:

被推崇為「日本人心靈故鄉」的【美山町】,可說是與白川鄉合掌村、福島下鄉町大內宿並列的日本三大合掌村。可愛的合掌屋與自然景觀融為一體,讓人心動眷戀。

美山2.JPG

美山1.JPG

4.火車逍遙遊:

被暱稱為【嵐電】的「京福電鐵」小火車,不僅造型可愛,嵐山站更以京友禪做設計,將傳統文化以現代設計手法展現。搭乘小火車一路穿越櫻花隧道,更能感受慢旅的樂趣。

嵐電櫻花隧道1.JPG

5. 方便逛街半自助行程:

不同於一般旅行團,其中一天帶你用半自助方式走訪京都賞櫻景點。既可免去自行規劃的煩惱,又能感受半自助的樂趣。

注意事項:

1.本行程有一天為半自助行程,使用大眾交通工具且會走較多路,請確認自身狀況。走路不便、上下樓梯不便,年紀70歲以上或6歲以下團員敬請斟酌報名。超過70歲者,需有直系親屬或家人陪同方可參團。並請攜帶好穿易走的鞋子。

2.部分餐食自理,團員須能接受並自行有能力點餐、用餐,或接受玩家推薦者方建議報名。

3.櫻花期間短暫且容易受到氣候影響,雖儘量抓在可看到時間內,但若因天候影響,不管是否開花仍將按照行程走完,還請多多見諒。

4.出門玩以開心為主,本團並非走高檔路線,但會以精緻且深度小團方式來玩。若不太能配合團體行程,請斟酌報名。

5.半自助這天請勿脫隊,跟玩家一起前往。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