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Hansar網站)

對於常需要出國住飯店的溫士凱而言,除了設計要漂亮之外,住得舒服也是一大考量。剛好泰國這兩年流行居家式的旅館,Hansar正是他最近頗為鍾情的一間旅館。

位於泰國曼谷四面佛後面的Hansar,離知名的四季飯店其實不遠,卻有別於四季的作風,讓你有宛如回到家般的輕鬆感。

 

溫士凱表示,Hansar一共有五種房型,一般遊客大概會選擇前三種,價錢約為台幣5000元、7000元、10000元,但就算只選擇最便宜的Studio Suites,住起來也十分舒服,還有小廚房可使用,非常適合吃膩了外面的食物,想要親手料理的人;更棒的是,冰箱內還有免費提供的飲料呢!

 

Hansar除了房間寬敞之外,還有一個小陽台,能讓你可以透透氣,不像一般旅館那麼拘謹。其實,這間旅館一半是賣出去當住家,一半才是拿來做為飯店出租使用,正好是目前大都會最流行的頂級公寓概念。

 

再加上近來泰國許多設計喜歡加入環保概念,Hansar在設計上也考量了這個部分,在一進來的地方會有一小片類似植生牆概念的綠色植物區塊,完全符合該旅館強調居家、環保、舒適的風格。


(翻攝自Hansar網站)

若硬要挑剔其缺點,那就是位於10樓的游泳池可能會讓比較保守的東方人不太習慣。因為其對面就是辦公大樓,東方人游泳不喜歡被看,西方人則不太介意,因此就看個人考量。

 

觀察泰國旅館趨勢,對常常入住飯店的溫士凱來說,目前泰國飯店流行兩種趨勢,一種是主題式的,類似Muse,從頭到尾都以貴族風格一以貫之;另一種則是像Hansar這種居家式的,強調宛如回到家般的感覺。

 

隨著常要入住各地的旅館,溫士凱這幾年的喜好也略有改變。「因為本身是學設計的關係,所以一開始喜歡選擇有時尚感的旅館,漸漸地開始偏重文創路線,現在則是走戀家的感覺,這兩年尤其喜歡選擇住起來很舒服的旅館。」

 

你常需要住旅館嗎?不妨也像溫士凱一樣,跟著自己的心情挑選,別管時尚不時尚了,住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原文刊登於欣傳媒

 

【延伸資訊】
Hansar

網址:http://hansarbangkok.com/
地址:3 Soi Mahadlekluang 2, Rajdamri Road,Bangkok 1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