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湧園在道後溫泉有幾間旅館,這一次入住的是「古湧園 遥」(Hotel Kowakuen Haruka)。這是疫情前去住的,當時被配合道後溫泉整修,許多旅館也跟著翻新,古湧園「古湧園 遥」也是其中之一。

176414.jpg

重新整修裝潢時尚

它的位置相當好,就在溫泉本館旁邊,所以還可以聽到本館上的刻太鼓的每日三次報時(每天61218會敲打太鼓)。

176415.jpg

176429.jpg

176423.jpg

大家都喜歡住新旅館,這回重新整修後不僅裝潢設計更為時尚,還多了一個通道可以直接通往熱鬧的溫泉本館,就不必從正門口繞路過來,對旅客來說又更為方便了

176417.jpg

176416.jpg

它的房間類型很多,我的房間是西式的,有床鋪,我基本上比較喜歡睡床,活動起來比較輕鬆一點,軟硬程度也比較剛好。

176419.jpg

176418.jpg

176422.jpg

房間內有西式的浴室,大浴場則位於高樓層,露天溫泉部分晚上可以欣賞到道後溫泉美麗的景致。

176422.jpg

由於許多旅客也會想去道後溫泉本館或新館泡湯,飯店同樣有準備小籃子,方便大家攜帶盥洗用品。

176421.jpg

176420.jpg

 

餐飲時髦美味和洋混搭

餐點相當令人驚喜,我們的晚餐是西式套餐,但仍可享用一些自助餐飲的小菜,選擇非常多樣化。有時候吃太多懷石料理,真的比較喜歡這種西式風格,可以讓口味多點變化。牛排和烤香腸捲非常美味。

176411.jpg

再來,主餐之外還可以享用自助餐點,這份量也太讓人驚訝了,讓人十分滿足。非常推薦它的料理,特別讓人喜愛。

176408.jpg

早餐則是比較一般的自助餐,但選擇也相當多樣,同樣採和洋混合,還可以點選廚師現做的歐姆蛋。

176405.jpg

房間設施:★★★★☆

餐點美味:★★★★☆

服務態度:★★★★★

交通便利:★★★★★

道後溫泉這幾年靠著藝術祭重新打響名號,來看看它如何成功靠著藝術祭創造話題,以及在疫情前後的變化吧!


道後温泉 ホテル古湧園 Hotel Kowakuen Haruka

網址:https://www.kowakuen.com/

地址:〒790-0836 愛媛県松山市道後鷺谷町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