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83059-700.jpg

四季分明旅遊體驗多樣的日本,讓人怎麼也玩不膩。然而,市面上行程已經無法滿足您的需求,又不喜歡跟著一般旅行團走馬看花,或想享受自助旅遊樂趣卻沒時間規劃,想預訂特殊體驗與餐廳卻不會日文無法訂位……

「蝶的日本美學帶路」提供客製化服務,幫您實現旅遊夢想

特色:

1.提供精緻化私房行程包團服務。想要特殊體驗、想要前往秘境、想要乘坐特殊火車皆可。

2.由達人玩家-羅沁穎親自帶路讓您深度感受日本之美。

3.提供日本最新旅遊情報,讓您玩在別人前面。

4.配合多家合格旅行社、巴士公司等,並按政府規定投保,一切合法安全有保障。

 

■常見問題:

1.何時提出需求?

熱門時間建議至少於出發前四個月提出需求,越早提出越能做充分安排。

2.有人數限制嗎?

無,達人玩家帶路私房行程走精緻化包團路線,以中高價位為主,帶你體驗特殊、私房玩法,建議10人以上較能分攤成本,最好不超過24人,較能掌控品質。

3.可以只安排行程規劃、代訂嗎?

目前因為人手關係,不提供代訂服務。

4.關於費用?

由於個人需求差異較大,會按照您的需求與人數來做估價。達人帶路走精緻化私房路線,費用一定會比一般跟團行程高(因為一般旅行社會用30~40人來抓成本,自然比較便宜)。一般來說,若16人以上20人以下包團,5日皆用巴士接駁,搭配正常航班,平均費用約為44000起,所以若人數更少費用自然更高,請先評估自行需求

■聯繫方式:

加入「蝶的日本美學帶路」粉絲團,以私訊方式提出您的需求。

 

■出團範例參考:

「蝶的日本美學帶路」除了提供客製化服務之外,不定期也會推出主題性旅遊,可先參考以下出團範例。

1.瀨戶內藝術祭+島坡海道之旅2019瀨戶內藝術祭團

2.關西賞櫻+建築美學之旅

3.東北、關東賞花+大師建築美學

4.九州鐵道大人的休日之旅

5.北海道、東北美學之旅

■玩家介紹:作者簡介

*歡迎各旅行社、供應商、公司行號、觀光單位等前來洽談合作。另提供文化、藝文類參訪團包團或其他合作,歡迎洽詢。來信請寄:lokulababy@gmail.com。或加入粉絲團:蝶的日本美學帶路 以私訊方式聯繫。

arrow
arrow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