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除了在台灣很受歡迎之外,在東京也常是熱門選擇。其中被譽為「全世界最好吃的早餐」的bills,就一直是個永遠預約滿滿、大排長龍的名店。

P6081501-1000

來自澳洲的bills,餐廳老闆Bill Granger身兼大廚、美食評論家、暢銷書作家、電視節目主持人等諸多身份於一身,也深受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阿湯哥、卡麥隆迪亞等好萊塢大明星的歡迎。目前在雪梨、東京、倫敦、火魯奴奴等都有分店,紐約時報更給予Bill Granger「煎蛋大師」的封號。

說起「bills」與日本的淵源,其實要回溯到老闆Bill Granger在學生時期就曾經造訪日本了,當時因為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也為未來在日本展店起了端頭。

他先後在鎌倉七里浜、橫濱赤瓦倉庫、台場與表參道開店,一開店後果然也立刻受到日本名流歡迎。我來吃的是bills東京4號店,它就位於表參道入口「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的7樓。

P6081438-1000s

這棟出自於新生代實力派建築師中村拓志&NAP建築設計事務所所設計的大樓,企圖製造成都市森林的印象,尤其頂樓的空中花園,更讓人在都市的煩囂中獲得解放。這棟建築也獲得包括「日本商環境設計家協會 JCD設計賞大賞」、「2014 VIVA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Honoree」、「2013 Asia Pacific Shopping Center Awards, Gold Prize for design & development excellence」等大獎。地理位置方便,也成為大家來東京較容易前往之地。

P6081456-1000

P6081452-1000

Bills就位於空中花園的上方,店內裝潢相當時尚,而且也有戶外區的位置,可以看到下方的空中花園,視野相當不錯。

P6081517-1000

來這必點的招牌料理-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日幣1400。裡面有有機煎蛋、乳酪煎餅佐香蕉、蜂蜜、奶油等,實在令人垂涎三尺。口感外酥內軟鬆,外層有點焦焦的口感。

1402210007473-1000

搭配蜂蜜尤其好吃,濕濕潤潤又有那麼一點焦脆口感,幾乎是每桌必點。

bills-6 

our gravlax, poached eggs,steamed greens, avocado and cherry tomatoes,日幣1600。從配色到口感,都讓人滿足。

P6081475-1000

水煮蛋按起來格外誘人。

P6081479-1000

 scrambled organic eggs, toast, bacon, roast tomato, herbed mushrooms, pork and fennel sausage,日幣2000。

P6081487-1000

scrambled organic eggs and toast,日幣1300。再加上香腸日幣400。 

2014-06-08 11.28.23-1000

後來發現價格其實又往上調整了,實在不算便宜。由於還是很熱門,雖然可透過網站預約,但還是很難預約得到,在此也提供一下 比較容易吃到的小祕訣。

貼心小秘訣:其實只要提早到現場登記,先去附近逛逛幾乎都能順利吃到。我大約是早上9、10點多到的,雖然現場已滿,但登記後店員告知大約1個多小時即有位子。果然當我去逛完街回來就立刻輪到我們了,店員報的時間可以說相當準確。 

基本資料:

bills東京4號店

地址:〒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7F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5772-1133

網路:https://bills-jp.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lls 東京 表參道 早餐
    全站熱搜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