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湧園在道後溫泉有幾間旅館,這一次入住的是「古湧園 遥」(Hotel Kowakuen Haruka)。這是疫情前去住的,當時被配合道後溫泉整修,許多旅館也跟著翻新,古湧園「古湧園 遥」也是其中之一。

176414.jpg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多年前入住的一間小民宿-湯の宿さち家(Yunoyado Sachiya。我很喜歡它的復古氣氛,當時光看網路的照片,屋內一隅都拍得十分有氣氛,讓人十分心動。實際入住後更覺得它很可愛,還有很多女兒節的擺飾。

176375.jpg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愛騎腳踏車的人來說,「島波海道」可是大家最嚮往的日本腳踏車天堂。這回我們就帶大家親自體驗騎腳踏車的樂趣,順便前往「龜老山展望台」,眺望瀨戶內海美麗絕景。

IMG_5036-800.jpg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月5日是肖戰生日,昨天凌晨肖戰卡整點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各國粉絲也蹲點慶賀,結果不到十分鐘點讚人數就破百萬,這氣勢放眼當今大陸娛樂圈無人能敵,還席捲海外多國熱搜,再度登上世界趨勢,果然是火火紅紅呀!

175537.jpg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藍色大海、美麗斜張橋,漸漸沉沒於海平面的夕陽,這是島波海道的景象。自從在這騎過腳踏車後,我就愛上這裡充滿療癒感的風景,這回再度向自己挑戰,朝蔚藍的瀨戶內海前進。

20191031_173101-800.jpg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疫情影響肖戰參與演出的舞台劇如夢之夢》,最近終於在闊別三個月後於杭州登場,順利展開演出。除了演技再度受肯定之外,本周和他有關的事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阿里資金撤出芒果超媒,這究竟和他有什麼關係呢?

007fzS16ly1gunfzrtyb6j33344454qx.jpg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大陸娛樂圈在實施清朗行動,但仍可發現許多惡言相向的黑子依舊十分活躍,甚至許多擁有眾多粉絲的不務正業名嘴人士,仍能肆無忌憚地在黑肖戰,讓人十分懷疑清朗行動的成效。其實,大家不用太過生氣,看懂了這背後的套路,你就知道該怎麼做才能破局。

170439.jpg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許多肖戰粉絲應該非常開心,肖戰官方一連釋出好幾個帥氣大片,讓小飛俠群體狂歡。更重要的是在這波大陸娛樂圈大整改的風潮下,肖戰昨天的現場活動與再獲新身分,更代表正能量形象得到肯定,也間接打臉帶風向的黑子。

170444.jpg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大陸娛樂圈大整改,相信有關注的人都能感受到最近冷清的狀況,但同時各種傳言、猜測也是滿天飛。因此,這篇我想針對一些謠言做澄清,並且幫大家分析一下這對肖戰未來的影響。另外,由於最近大陸娛樂圈消息太多且複雜,我想對有興趣了解與肖戰相關事情的人,做比較科普的介紹,減少大家查詢時間,以下針對幾項目前大家熱門討論話題作分析,提出我的看法。

164771.jpg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大陸演藝圈掀起大地震,震出不少令人驚駭的大瓜,接下來據說火可能會燒到阿里系與京圈,果然資本圈非常混亂,不禁感慨要是在去年就整頓,應該就不會發生數字事件了。不過,在經歷過去年一整年被大家拿放大鏡檢視到渾身透明的肖戰,現在反而讓小飛俠格外安心,因為肖戰身子正不怕影子斜。就在這個混亂的時刻,小飛俠又發現肖戰默默做了一件暖心的事情,不只安撫大家躁動的情緒,也讓人覺得這樣的頂流真的特別的好。

t1.jfif

文章標籤

羅沁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